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友紀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紀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汪汪的大眼睛,有樹一般挺拔的鼻子,小巧玲瓏的嘴,這就是我的知心好友,她帶了一副眼鏡,所以她的外號就叫“四眼”!她樂於助人,勤奮好學,而且在班裡的成績也是遙遙領先,在老師眼裡也是數一數二的。 

  記得有一次,在上科學課時,前面我還聽的津津有味,後來,不知不覺的肚子疼了起來,當時我不想說,後來同桌見我臉上愁眉苦臉的表情,她舉手說道:“老師,萬潔瑩同學肚子痛,” 

  她剛說完,四眼接著說:“讓我扶她去醫務室。”老師說:“好的,快去快回!”來到醫務室,原來是我得了感冒,而且很嚴重,要在家多休息一些時間。可是這樣我不就是不能上學了嗎?四眼說:“沒事,每天傍晚我給你補課。”這下我才放大了心。於是,她天天晚上來我家為我補課,有時補晚了,我讓她留下來到我家吃飯,她帶着笑容說:“沒事,媽媽在家裡等我吃飯。” 

  這就是我的同學周商琦,她也是我的好友。

您正在瀏覽: 好友紀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