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路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路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沒有路燈,路很黑很黑。 

 這天,毛毛去他姑媽家回來的時候不小心撞在了老槐樹上了。頭上起了一個大包。住院了好幾天呢。從此以後他便覺得森林道路里必須安上路燈,不然,其它的夥伴也會撞到樹上的。可是去哪裡要路燈呢? 

 這幾天,毛毛的草莓熟透了。於是,毛毛把一籃草莓送給了黃貓奶奶,一籃送給了小熊多啦。毛毛望着那紅艷艷的草莓,忽然想到:我為什麼不用草莓來當路燈呢? 

 於是,毛毛把剩下的草莓一一掛在了森林裡的每一棵樹上,希望他能亮起來,為動物們照亮。 

 一天,兩天,三天……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草莓沒有變成路燈,但是它裡面的水分幹了森林裡的道路依然是黑漆漆的。 

 可是,毛毛沒有灰心,他依然在下一個收穫的季節把剩下來的草莓掛在樹上。 

 但是它們同樣乾枯了。 

 小熊多啦對他說:“毛毛,你別太幼稚了,草莓是草莓,它們不會變成路燈的。” 

 “不,只要有恆心,鐵棒都能磨成那麼細小的針,我的草莓又為什麼不可以變成路燈呢?”毛毛說。 

 多啦只是搖搖頭走了,毛毛則繼續把草莓掛在樹上。 

 這時候,天使看到了毛毛。 

 “你在做什麼啊,小兔子?”天使問道。 

 “我在把我的草莓掛在樹上,有一天它們會變成路燈的。”毛毛答道。 

 天使被感動了,她揮了揮她的魔棒,頓時所有的草莓都亮起來,亮得刺眼。 

 “我的草莓真的變成路燈了!”毛毛歡呼道。 

 毛毛想跟天使說謝謝,但是天使走了,她要去幫助其他的人。 

 從此,每個動物在晚上走路都不會撞到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草莓路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