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掃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後天就要去高樓了,今天我們要進行一次家庭大掃除,快起床呀!“老爸在我房間里叫道,把我從睡夢中叫醒了,我轉了個身:“再睡十分鐘!”老爸不同意,我又打了個哈欠:“五分鐘,可以吧?”“哼!”老爸斬釘截鐵地說,“五分鐘把衣服、褲子、襪子……全穿好!”軍令如山,我只好飛快起了床。

  吃了早飯,全家總動員,開始大掃除。看着老爸、阿姨、老媽幹得那麼起勁,我也找了一份“工作”——擦牆角木板。我用力擦着木板上的黑點,可怎麼也擦不掉,“也許是它上面的花紋吧。”我自言自語。我正想叫老爸把梯子搬過來準備擦窗檯,“轟”地一聲,我趕緊回過頭來,發現床板斷了。原來老爸站在床上擦天花板,因為太用力,把床板都踩斷了,看來他今晚沒地方睡了!

  我爬上梯子,感覺有點兒搖擺,小心翼翼地擦着窗檯。接着,我又去洗燈罩。我弄了點水倒進燈罩,用抹布抹了抹,然後把髒水倒掉,用干布把它擦乾,最後又干布把外面揩乾。

  經過大家一個早上的辛苦工作,家裡頓時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