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的“蜂”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的“蜂”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是我們組大掃除的日子,我們曾老師臨走前囑託我們一定要把教室煥然一新,而且先掃完的不能先走,要等其他同學打掃完畢后,才能一起走,我們的組長還沒來的及分配,大家好像早已經分配好了,各忙各的,女同學清理教師講台和窗檯的臟物。男同學自動分為兩個小組,一個小組拖潔區,如果時間長的話,還可以把同學們的桌椅拖一下,拖一圈,一個小組打掃同學們桌椅下的垃圾,都想趕快回去玩個痛快。 

掃地的同學掃地,擦桌子的同學擦桌子……很快的忙開了。這時一隻馬蜂唱着歌,大搖大擺地光臨我們剛剛煥然一新的教室,它一會兒到這邊“參觀”,一會兒又到那邊“遊覽”突然它像離弦的箭向我們的的組長發起了挑戰,只見組長拿起手中掃把準備反攻,馬蜂像受了驚似的。突然向一些女同學,這些女同學先是一聲尖叫,然後就落荒而逃。我拿起手中水瓶猛的一扔,水壺沒扔出,水倒出來了,把馬蜂澆成個落湯雞。馬蜂最後因寡不敵眾而被打入了“十八層地獄”。 

馬蜂啊,請還我們一個清潔和安靜的教室吧!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的“蜂”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的“蜂”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