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早春季節的時候,那嚴寒的冬天已經漸漸退去,春天已經來了。

  春天景色

  隨着古語云:“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是一切生命的開始。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歡欣鼓舞的,雖然春風是涼颼颼的,但是心裡卻熱乎乎的。

  腳步,一株株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隨處都能看到這頑強的小草。

  在這個春色勃勃的季節里,在樹林里,在馬路旁,在花園裡,都能看見春天的腳步。在樹林里,各種各樣的樹木長出了綠綠的嫩葉;在馬路旁,碧綠的小草鑽出泥土;在花園裡,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紫的,白的,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奼紫嫣紅,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環,令人目不暇接。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朵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蝴蝶像公主一樣翩翩起舞,則蜜蜂就是和公主一起跳舞的王子……

  自古以來,有很多的詩人都很喜愛春天,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每一個地方都可以寫進詩中。賀知章說: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杜甫說: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杜牧說: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風。

  春天笑容是不同的,紅燦燦的是太陽,嫩綠的是樹梢,湛藍的是天空,嬌黃的是迎春花……怪不得畫家喜歡繪畫春天,詩人喜歡吟誦春天,因為,春天的色彩是五彩繽紛的,是美的融合。但是我很奇怪,為什麼春天裡美麗的色彩會不謀二而合。

  在湛藍的天空下,一群在大人眼裡“瘋瘋顛顛”的孩子們,你一笑我一樂,傻乎乎的,開心極了。

  在春天,動物蘇醒,小草發芽,春暖花開,到處都是一副欣欣向榮的景象!

  春天不僅是非常美麗的,而且還是多姿多彩的。美麗的她寓意着萬物新的開始……

  培紅小學五年級:區曉湘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