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過年了,爸爸媽媽都十分忙,根本沒空管我們,我就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在藍天中盡情的飛翔。

  早上一起床,就從外面傳來了媽媽的忙碌聲,媽媽早早就起床,在牆上掛上了火紅火紅的中國結,給門上貼上了紅彤彤的門聯,柜子裝飾着小紅燈籠,椅子上也鋪上了紅坐墊……到處都紅紅火火的……我呢?卻輕鬆自在地待在房間里自由自在地看着書,你想看多久就看多久,邊吃零食邊看,坐怎樣的姿勢當然都不會有人管你啦,那不是很自由嗎?接着還可以拿出壓歲錢盤算盤算:新學期到了該換個新書包換個新文具盒……當然也少不了幾張哈利波特的海報和帖紙。這種感覺真好!媽媽不會叫你幫忙做家務,爸爸也不會叫你替他送上一杯熱茶和報紙。

  一轉眼就到了下午,那時就更自在了,我可以把好朋友找出來一起邊散步邊聊天。道路兩旁的商店到處貼滿了“新春大吉,年年有餘”幾個大字,播放着喜氣洋洋的年歌。過路的行人匆匆忙忙地走過,手裡都領着大包小包。旁邊的花兒在微風中綻開了笑臉,小草正從草地里探出頭來,周圍的大樹也茁壯挺拔,讓人覺得彷彿也溶入到了大自然和好朋友一起在大自然里聊天,嬉戲,開玩笑,多好啊!沒有學習的壓力,沒有媽媽在你耳邊嘮嘮叨叨叫你快點學習,也沒有任何多餘的煩惱,這樣不是很好嗎?

  “滴答滴答”!時間過得飛快。用不了多久月亮慢慢地爬上了樹梢頭。晚上到了,過年了!晚上的夜景變得更美了!興奮了那麼長時間,累得腰酸酸的,眼皮澀澀的,但這美麗的景色沒有給我添加一點的睡意。我心中仍然興奮得靜不下來,躺在床上,我望着窗外的天空上又開始幻想:“以後的月球真的能住人嗎?它是什麼樣的?和地球上又有什麼區別呢?上面真的有嫦娥嗎?這樣的生活不是很自在嗎?

  過年的感覺是那麼自在,這樣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