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正在無聲無息的向我們慢慢走近。春,正在悄悄的改變世界萬物,給全世界送去祝福。

  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是啊,小草綠了,花兒開了,小樹抽出新芽了。看,大樹下的小朋友們,正在盡情的玩耍,遊戲和說笑。他們快樂的跑着,跳着,我清晰的聽見了他們的笑聲。春姑娘似乎也聽見了,給他們送去了溫暖的陽光和陣陣春風。庭院里的小樹,現在已經抽出小小的新芽了,看他們多漂亮。嫩綠的小芽還沒有綻開,有的還只有一個小尖尖,並且還泛着一絲絲嫩紅色,摸起來嫩嫩過的,毛茸茸的。它們調皮的探出小腦袋,天真快樂的望着這從來都沒有見過的一切。它說:“是春風把為喚醒,是春天把我呼喚!”

  對面山坡上的小草,也已經泛起了綠色,上面沾着小水珠,摸起來刺刺的,痒痒的,可舒服了。它們像一隻只綠色的小刺蝟,剛從冬眠中醒來。伸着懶腰說:“睡了一個冬天了,看,現在我多漂亮!”小草中間還有一些小秘密,輕輕扒開小草,下面隱藏着一個小花的世界。它們玲瓏,嬌小,可愛。雖然弱小,但是,卻有着生命的氣息。再過幾天,它們就可以從草叢中探出頭來,向世界問好。小花下面,還有這一個更加不為人知的王國,昆蟲的王國。那是個奇妙的世界,螞蟻做搬運工,螳螂做守衛邊疆的戰士,西瓜蟲做接到清潔工……這是爬蟲的世界!

  啊,我找到了春天,你呢?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