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和ABC英語學校的朋友們一起參加了CS軍事夏令營。在那裡,最有趣的就是“實站對抗”了!

  初到那裡,我和其餘的34人被分到了一連。“一連”顧名思義,一聽就知道每回打仗就是第一!這回是和最弱的四連在大別墅邊一比高下,我們十分興奮!

  我們藏在了大別墅的右側,而四連自然就藏在了左側。我躲避很隱藏,讓四連一直沒有可乘之機,然後突然以最快的速度轉移方向,四連的人躲閃不及,中了一槍。因為子彈是激光,所以遇到障礙物就會被反射回來。我朝空曠的小路盡頭的人開槍,對方中了3槍,接着又中了我們連二排排長2槍,哈哈……他們的神槍手總算是gameover了!我心裡想着……然後我又和另一名夥伴配合一起擊中了他們的營長。最後四連從開始的40人,到被我們擊中只剩下了2人,我們齊心協力在教官“沖”的吶喊聲中將四連團團包圍並使用絕招“狂掃”將四連的最後2名戰士也消滅掉。

  戰鬥取得了圓滿的勝利,但離不開每一位戰友的付出,深深體會一句話:就是“團結就是力量!

  白小六年級:新夢圓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