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冰棒消消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冰棒消消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給冰棒消消毒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杜一正

  每個孩子的童年,一定都會有許許多多或是有趣的或是難忘的或是可笑的事情發生,而那些過往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記得那年夏季,天氣酷熱,家裡像個大蒸籠似的。要不是幼兒園放假,我才不願呆在家裡呢。我趴在地板上畫畫,雖然比坐在書桌前涼爽一些,但豆大的汗珠還是不斷地從我臉上掉下來。我忽然想起來,媽媽昨天不是買了一箱子的冰棒嗎?正好拿來嘗嘗,也藉機涼快涼快。於是我快速爬起來,跑到冰箱前。由於個子太小,力氣也就小,費了好大的勁才打開冰箱門,拿出一根棒冰,撕掉包裝剛想吃,忽然想起來,我們每次吃水果的時候,媽媽不是都要消消毒嗎?說是這樣對身體好。我也給冰棒消消毒吧,於是拿來一碗冷水,把冰棒放進去,讓它先泡一泡,然後又安心地畫我的畫去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一個小時過去了,我來看看消毒進展如何。走進廚房一看,碗里只剩下一些水和冰棒棍了。我心想,哼,一定是隔壁的貓偷吃了,上次就是它偷吃了我家的魚!看我不找它算賬!於是我拿起一支玩具手槍,氣勢洶洶地走出家門,剛出門就碰上了回家的媽媽,問我幹什麼去。我把事情的經過詳細地對媽媽說了一遍,媽媽忍不住笑了,“傻孩子,沒人偷你的棒冰,是它自己溶化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差點冤枉了人家小貓呢。

  哦,美好的童年,傻傻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給冰棒消消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冰棒消消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