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野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野炊

   四年級三班

  翟星辰

上周,老師說帶我們去野炊,我們高興得心裡樂開了花。放學前隊長給我們安排了任務,很晚才放我們回家。

星期天,我們帶着炊具和蔬菜,長途行軍一個多鐘頭,腿都走麻了,腳也磨起泡了。但是, 崔 老師還是說讓我們堅持向前走,我們經過一片綠地,大家都嚷着到那裡去野炊,我心裡想那麼一片綠地,我們怎麼能破壞呢?我們到了野炊目的地——黃河外灘,迅速搶到了壘灶的地方,又準備好了乾柴,滿懷希望的點起火來。但是過了一會兒火就滅了。我們全組齊努力把火救活了,我擔任炒第一道菜的任務,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炒菜呢!這可把我們這些平時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難為壞了。大家都給我勇氣和信心,我一邊燒火,一邊做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做好了一個菜。聞到香香的味道,我饞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我把菜端到餐布上,剛想吃,老師說:“等一會兒,跟大家一塊吃。”我覺得有道理,只好等着了。又過了一段時間,各隊的菜都齊了,我們敞開肚皮使勁吃。但是肚子的容量還是有限的,我們只好把剩下的打包了。

今天的野炊可真有意思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