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是一次有趣的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一次有趣的野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次有趣的野炊

 五年級四班

  王文康

九月十三日, 崔 老師帶領我們去野炊,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心情十分愉悅。

到了目的地,我們找了幾塊石頭搭成了灶,把鍋架在了上面,放上柴草點起火就開始炒菜。過一會兒鍋就熱了,老師招呼大家往上倒油,緊接着往裡放菜。女同學在不停的拌和着,不過十來分鐘第一道菜就出鍋了。再看看王克皓小組他們三個幹什麼呢?他們盡吃現成的熟食,又拿出了燒雞來放在燒烤架上烤,雞皮上粘滿了灰燼。緊接着烤火腿腸,可火腿腸又掉到了火中,真是禍不單行啊!我們這邊的捲心菜和小油菜都已經端上來了。現在正準備炒土豆,已經放上了油、蔥花、鹽,馬上放土豆了,香味一陣陣的瓢過來可香了!我們一邊欣賞着黃河水,一邊等待着吃飯,望着無邊無際的黃河水,在燦爛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眼前的這一切真是太迷人了!這時聽到有人喊:“拿碗來!”我這才醒過神兒來。“真好吃!”我吃了各種各樣的炒菜和火腿腸,覺得真是太幸福了!這時薄皓文去王克皓組要雞肉吃去了,但是他不小心卻把燒雞弄到了灰堆里,他剝掉了雞皮大吃起來。

大家都吃飽了,各自都在打掃着戰場,撿垃圾的撿垃圾,搬石頭的搬石頭……

這次野炊真是太有趣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這是一次有趣的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一次有趣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