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野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野炊

四年級四班

  吳崢昕

老師要帶我們去黃河外灘野炊,我們別提多高興了!老師給我們分好組,組長給我們分配了各自的任務,我被分在第一組,組長是趙世超。

我們盼望已久的時刻到了,老師帶着我們,拿着大包小包的東西踏上了野炊之路。這一路上我們是歡聲笑語啊!

不一會兒,我們看到了一片嫩綠的草地,像剛剛鋪上的綠毯一樣,我們立刻跑了上去,老師的聲音打破了歡樂的局面:“咱們不能去那兒,孩子們咱們要保護綠地!”同學們垂頭喪氣的回來了,個個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

很快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那鬱鬱蔥蔥的樹林中,在那一片石塊鋪成的平台上,我們搭起了灶,做好了野炊的一切準備。就在這時,爸爸、媽媽給我們送柴來了,我們正缺柴呢!爸爸急忙幫助我們生火,可是,柴怎麼也點不起來,爸爸又拿來了一張報紙點上火,往柴里一扔,頓時大火就燒起來了。我趕緊拿出帶來的雞蛋,把雞蛋打在碗里,使勁的把蛋黃和蛋清攪拌均勻,又放了一點鹽,又繼續攪拌,雞蛋下鍋了,我拿鏟子翻動着,那時我覺得自己就像媽媽做菜那樣,可專業了。忽然一陣炊煙熏得我睜不開眼,接着我把鏟子交到了媽媽手上。媽媽又翻炒了幾下,西紅柿炒雞蛋就出鍋了。

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吳崢昕你真行啊!”我倒覺得不好意思了。

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野炊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