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野炊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野炊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野炊活動

   四年級一班

  巴瑞傑

老師要帶我們去野炊,我們很高興,更多的是期待。我們大家都準備好了野炊的必需品,終於盼到了星期天,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集合的地點,等人到齊了,我們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我們路過了鳳凰廣場,來到了歐式商業街,緊接着就到了黃河大橋,我們在橋上休息了一會兒又出發了。我們大家有說有笑的來到了目的地——黃河外灘。我們看見這裡到處綠樹成蔭,空氣格外清新。

我們趕快鋪開餐布,大家分工一會兒就搭好了灶台,鍋碗瓢盆、油鹽醬醋也都擺出來了。就差柴草了,這時,趙世超和吳崢昕的爸爸開車送來了柴草,我和張龍飛去抱柴,大家開始炒菜,不一會兒一桌豐盛的菜就做好了。我們聞到香噴噴的飯菜忍不住想吃,老師說:“再等等,等大家都忙完了一塊兒吃好嗎?”我們等到人到齊了就開飯了。老師說:“孩子們不着急,慢慢吃,等吃飽了我們再走。”

這次野炊我們這些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也都親自動手了。這使我充分認識到自理能力是多麼重要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野炊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野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