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野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來到洋口實踐基地的第二天,我們迎着陣陣海風,在老師的帶領下來海灘野炊——烤紅薯。

  雖然路很遠,但同學們一點兒都不在乎。大家一手領着沉甸甸的紅薯,一手提着零食,一路歡聲笑語!瞧,有的同學正津津有味的談論着宿舍里的趣事;有的實在忍不住了,乾脆啃起了硬生生的紅薯,一大口一大口,狼吞虎咽,惹得大家哭笑不得;還有的把路邊的易拉罐當球踢,踢得“咚咚”只響,結果卻被遠在前面的“千里眼”(班主任)察覺了,遭到了一陣嚴厲的批評……

  一到海邊,同學們歡呼雀躍,寧靜的沙灘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我立刻與沈曉敏、程靈力、楊建宇等人組成了一個小團隊,熱化朝天的忙碌起來。組裡幾個力氣大的男生搬來幾塊大石頭壘起了一個簡易灶。顧衛東則主動請纓要去拾柴火,別看他人小,跑起來可靈活着呢!乾柴有了,這點火又成了問題。打火機燃氣的微弱火苗不久被風吹熄了,真是“開門不利”。我們乾脆一屁股坐在石頭上看着打火機愣愣的出神,一個個像焉了的茄子。哎,都怪我們在家缺乏訓練……

  這時,周老師走過來,看見我們垂頭喪氣的樣子,立刻拿起打火機,讓我們圍着灶,擋着風。果然,沒了風的侵襲,火一下子染了起來……

  浙江寧波象山縣文峰學校初一:love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