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野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野炊

四年級六班

  劉文倩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老師帶着我們去野炊。

我們走了很多路,累得我們滿頭大汗,當時真想喝水呀。我們不斷地問老師:“什麼時候才能到達目的地啊?”老師總是說:“孩子們沉住氣,快到了!”老師一直帶着我們往前走,過了好長時間,我們終於到達了黃河外灘。

那裡有一眼望不到邊的綠地和茂密的樹林,真像是一幅美麗無比的畫卷,我們多想到那一片綠地上去野炊啊。可是老師說:“我們要保護環境,珍惜綠地呀!”我們又找到了外灘上的一塊石砌的台階上,各小組都忙着搭建灶台,家長們也來到這裡幫助我們。各小組的灶都點起了火,那裊裊炊煙熏得我們都睜不開眼。我們都躲在一邊,只有家長們在忙活。一道道香噴噴的菜出鍋了,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我們就負責把菜運到餐布上去,我真想大吃一頓。可老師讓我們等着大夥一塊吃,我們只有耐心的等待了。終於把所有的飯菜都做好了,真是香味撲鼻呀!

開飯了,我們都迫不及待的來到了餐布前,可是飯碗不夠,有的就兩個人用一個,饅頭不夠,家長就買回了饅頭。我們還熬了稀飯,大夥有吃有喝,可高興了!

這次野炊讓我們感受的了家長對我們的愛無處不在,我們從內心感謝他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