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就像一個踏着輕快步伐的姑娘,在慢慢地向我們走來,春天,是一個新的開始,更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春姑娘來到了公園。小草脫去了黃色的舊衣,換上了綠色的禮服,柳樹的枝條也開始發芽了,遠遠望去,大山上不僅有綠油油的樹木,也有許多我叫不出名的花草,它們把大山裝扮的格外美麗。 

春姑娘來到了花園。她輕輕的喚醒正在熟睡的桃花妹妹,告訴它們冬天過去了。 

春姑娘來到了小朋友們的家門外,輕輕地敲打着窗戶,小朋友們把窗戶打開,請春姑娘進去坐客,暖暖的春風吹在他們的臉上,他們每個人都笑了。 

春姑娘又來到了學校。喚醒了這裡的花草樹木,送給每個孩子一幅五彩的畫,止面描繪的是一同春天欣欣向榮的景色,桃花紅了,小草綠了,太陽公公和白雲奶奶都在天空中微笑着把一片金色灑給大地,在大地上,昆蟲不停的爬來爬去,尋找新的食物,一棵綠油油的大樹旁,幾個孩子正在放風箏,一旁的草坪上,還有幾個孩子正躺在上面心情地享受着春天的陽光,歡聲笑語不斷地從他們口中傳出,大人們開始上班了,在這忙碌的生活中,人們依然很開心。 

啊!春姐姐,我愛你,因為你給人間帶來了一個處處鳥語花香的季節,還有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春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