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景

  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這裡。她是一位魔法師,給大地披上了淡淡的新裝;她是一位高明的畫家,在廣闊的大地上畫上了青青的山、藍藍的水,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通過春姑娘的一番裝飾,大地變得更美了。瞧!可愛的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歡樂地飛着,叫着,好象在炫耀着自己美麗的“燕尾服”。

  我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種滿花花草草的花壇,花壇里的花又開了,它們個個爭奇鬥豔、噴芳吐香。花壇中的幾棵高大挺拔的樹像武士似的,保護着花壇。

  看!春姑娘施展着她的魔法,讓河面上的冰變成碎片,讓碎片變成了流水,滋潤着大地。柳樹感謝河水給它增添了一絲生機。小草感謝河水讓它更綠。柏樹感謝河水讓它那光禿禿的枝頭上長出了小小的、綠綠的、嫩嫩的綠葉。

  公園裡開滿了迎春花,黃黃的、嫩嫩的,好看極了。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飛舞着……

  我愛春天,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