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膽怯,是我心中的一大障礙,只有戰勝膽怯,才能戰勝自我,讓我更上一層樓。 

  記得小時候有一天,媽媽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同意帶我去長風公園玩了。當我玩得汗流浹背、口乾舌燥的時候,我嗲嗲地請求媽媽給我買冰淇淋,媽媽想了想說:“想吃冰淇淋可以,得自己去買,好不好?”我想:這可怎麼辦,要知道我是個內向的女孩兒,從不和人打交道的。但經不住冰淇淋的“誘惑”,我答應了。媽媽給了我幾塊錢,我跑到小賣部,只見售貨員阿姨正忙着做生意,我抖抖縮縮地說:“買……”,聲音小得像蚊子在耳邊叫,阿姨正忙好,隱隱約約地聽到了我的聲音,滿面春風地笑着問我:“小朋友,想買什麼?”“買……”我怯生生地說,這時,我抬頭看見不遠處媽媽正用鼓勵的眼神望着我。我豁出去了,緊閉着眼睛大聲說:“阿姨,我買冰淇淋!”此時,我的心怦怦直跳,覺得天空好像都要塌下來似的。售貨員阿姨微笑着,邊給我拿冰淇淋,邊撫摸着我的頭,讚許地說:“小朋友,真乖,給。”接過阿姨手中的冰淇淋,找好錢,我美滋滋地跑到媽媽面前,媽媽說:“小?,表現不錯,今天你又進步了。”我怪不好意思地低着頭,美美地舔着冰淇淋,彷彿在舔着說不盡的喜悅。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如釋重負,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從那以後,我的性格變得外向了,與人打交道更加自信,更加落落大方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