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月兒戰勝膽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月兒戰勝膽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叫月兒,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她從小就怕黑,因為她是一個不幸的人。我今天就讓她進了黑暗。 

 我們站在地下室的門口,她渾身發抖,跟着我下去。可剛到密室門口,她就拉着我,想拉我上樓梯。我卻像一座豐碑那樣站着。她好害怕,說:“我們在這呆會兒吧。”我知道她害怕,可就是不聽她的話。我突然拉住了她的手,拚命地向黑暗走去。她嚇壞了,大喊:“我們倆還是不是朋友?你放開我,我害怕,我害怕!”我好象沒聽見一樣,還是望向前走。她漸漸地平靜下來,緊緊拉住我的手。我對她說:“我給你鑰匙,今天你去開門!“她接過鑰匙,又拉着我的手,打開了門。我也很高興,對她說:”你已經戰勝了膽怯,月兒。”她也十分激動。 

 出了地下室,她放開了那隻手。對我說:”我已經不害怕了,謝謝你。”我笑了,對月兒說:“月兒,你的身體雖然不好。但是,你要記住,在你的人生道路上是有許多朋友的。所以,你別害怕,我就是你人生道路上的第一縷溫暖陽光。我會陪着你度過許多困難的。“我說完這句話,就與她告別了。 

 想一想,我對月兒說的話,真對!其實,月兒也是我人生道路上的第一縷溫暖的陽光呀!

您正在瀏覽: 我幫月兒戰勝膽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月兒戰勝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