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牡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牡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牡丹花,在我家的陽台上,我特意要媽媽買了一盆牡丹種在那兒。

  喜歡牡丹花,不僅因為她高貴艷麗,還因為牡丹花是幸福美好的化身、繁榮昌盛的象徵,給我帶來很多的快樂。每到開花時節,牡丹就開着雍容華貴、嬌俏艷麗的花朵。牡丹盛開的那些日子就成了我們全家的快樂節日。我的脾氣不好,作業多的時候,我的心情總是非常煩躁,那時候誰要和我說話,我都不搭理,恨不得在自己腦門上貼張紙條,上面寫着:別理我,煩着呢。可是一回到家,一看見那盆牡丹,聞着那芳香,就氣消了。牡丹花多美呀,香味多宜人呀。嗅嗅牡丹花,看着新綻的花苞,我的臉上也像盛開了一朵鮮花,心裡也蕩漾着笑意呢。

  從牡丹花開出第一朵花后,繁忙的爸爸,生活也變得有規律起來:每天早早起床,去看那些牡丹花兒;每天下午,他推掉了許多應酬,為的就是要早早地回家看看盛開的牡丹花。早出晚歸的他成了晚出早歸,回家后就和我們一起去看牡丹,順便說著身邊有趣的事情,往日被忽視的親情,因為牡丹的盛開,現在變得濃得化不開了。我愛我家的牡丹,特別是牡丹盛開的時候,這些花不僅僅開在花盆裡,也開在了我們全家人的心裡。

  曹行中心小學五年級:羅雪蓮

您正在瀏覽: 牡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牡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