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牡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牡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牡丹” 

  每每走過陽台,心中總升起一陣傷感。情不自禁地走進去看看。摸着牆上幾道深深的刮痕,又陷入了那段美好地記憶—— 

  2006年的夏天,她誕生了。通過同學的關係,我帶走了她。她在家裡並不是很受歡迎。家裡幾乎只有我一個人去照料她。年幼的她,黑的發亮的毛被惹人喜愛。活潑開朗的個性也深受我的寵愛。 

  但在2007年之季,我沒空理她,因為學業。於是她就被鎖進了陽台。 

  每天,那吱吱的挖門聲讓我無法安心學習。我漸漸對她冷淡,總是忘記給她送飯。時間久了,她一直都在嘶叫,嘹亮的嗓音也以……想到這兒,我不禁落下淚花兒,我好對不起她呀! 

  陽台的那盆夾竹桃,已被她挖地不成樣子,每次媽媽去陽台取東西,她都飛一般竄出,睡在沙發上……但最終還是被媽媽趕回了陽台。 

  終於襖國了小學,放假了,我對她已沒了興趣,終日與同學在一起。我的一切工作也由媽媽替補。 

  我住校后,才開始想念她,後悔對她的舉動。但當我終於回到家去看她時,媽媽說:“她丟了”!這……這以為著她不會回來,我的遺憾永遠無法彌補?我抱着她的照片,哭了好久好久。她生我氣了,她不願和我見面了。她不給我彌補的機會了。 

  她就如一朵黑色的珍奇牡丹在我眼前開放但又匆匆凋落。我沒有好好欣賞她,沒想辦法留住她,沒把她展示給別人。 

  “美好的東西往往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這個道理從小就學,可我到如今也……也沒悟懂。 

  我多麼希望,希望小狗兒,她能回來,但這是不可能了。“世上難買後悔葯”。我只能對着陽台輕輕說聲再見。然後再輕輕關上門……

您正在瀏覽: 黑“牡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牡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