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是一種鍛煉,勞動是一種修養,勞動是一種美德,就在昨天晚上,我看見媽媽還在做家務,心裡酸酸的,便決定明天要用勞動回報媽媽。今天一大早,我便學媽媽平時那樣,偷偷摸摸的起床了。外邊還一片漆黑,星星還調皮地朝我站着眼睛,為了不吵醒爸爸媽媽,我只得藉著微弱的燈光開始行動。我拿起沉重的拖把,呼哧呼哧地干起活來,可還沒拖完一半,我就已經累得腰酸背痛了,但我的腦海里又浮現出昨天媽媽做家務的身影,就一鼓作氣“拚命”地干起活而來。又過了10分鐘,我才把一樓客廳的地拖乾淨,站在旁邊滿意的看着我的“傑作”,又回頭一想還有許多傢具等着我去給他們“洗澡”呢,我便拿起帕子擦起灰來。擦灰可不是一家容易的事兒,有的地方要擦很多遍,有的地方我要踩着凳子才擦得到,真是把我累死了,等把所有的傢具都擦完時,太陽公公都向我們招手了,爸爸媽媽也都起來了,當他們看見煥然一新、容光煥發的客廳是,嘴巴都張成了O形,高興地手舞足蹈,感動得稀里糊塗,直誇我長大了,並給我了一個甜甜的吻,一個大大的擁抱……雖然今天早上那麼早就起來了,而且還非常累,但我感受到了媽媽平時的辛苦,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只有辛勤的勞動,人生才會釋放出動人的光彩!

  五年級:李兆麟

您正在瀏覽: 勞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