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 深圳市泰寧小學五(4)班 康舒麗 冬伯伯背着一袋袋寒風消失在人間了,打扮得飄飄亮亮的春姑娘又邁着輕盈的步子悄悄地來到了大地。她把既迷人又美麗和神奇的春光撒滿了山鄉村野。

  春光燦爛,沉睡了一冬的大地蘇醒了,悄悄地,山變綠了,水變綠了,樹變綠了……

整個世界都變綠了。幾乎是溫暖的春風吹到哪,哪兒的大地就慢慢地從寒冷的冬天中蘇醒過來。

  碧綠的小草已經鋪滿了大地,那嫩綠的小草水靈靈的,連復蓋在葉上的一層薄薄的霧水

也看得一清二楚,好像用手輕輕一摸,就會滴出水來。公園裡,樹上開滿了千萬朵五顏六色的、星星點點的花朵,散發出了濃濃的芳香。花兒們都在爭先恐後地開放,紅的、紫的、藍的、……聚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壇。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如婁如絲地飄落到大地上。細密的雨絲在天地間織起一張灰濛濛的惟幔。雨滴落在花瓣上滾動着千萬顆閃爍的珍珠。那被春雨沖洗過的枝條上,新芽定出綠葉,青翠欲滴。

  小燕子在天空中飛斜着,剪刀似的尾巴,載着春風,好像在為大地做合適的春裝;又有的小鳥也再把自己動聽、美妙的歌聲唱出,“嘰嘰嘰、喳喳喳、秋秋秋”,似一首美妙的合奏,又似一首春天的讚歌;還有的鳥兒在空中遊戲、在枝頭玩耍,好像比我們還高興呢!

  春天多麼美啊!到處呈現出欣欣向榮、生即勃勃的景象。我愛春天,我更愛祖國的春天。

  指導教師:黃志堅

您正在瀏覽: 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