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四川省廣漢 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鍾麗媛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和煦的春風吹遍了原野的每一個角落。燦爛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喚醒了大地的萬物,給世界帶來了無窮的希望。

  春,帶着顏色來到了田野。春姑娘給稻田染成了綠色。近處的呈鮮綠色,遠一點的呈翠綠色,再遠的呈墨綠色,一層又一層,幾呼連成一片,茫茫的跟藍天相接。春姑娘又給油菜花染上了金黃。油菜花發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吸引了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來采蜜。

  春,順着池塘來到了河流。小河在起伏不定的石床上歡躍地奔流着,發出“叮叮咚咚”的響聲。有時,河面上水平如靜,朝夕灑下來的光射在水面上,像是一個個柔和的光環漂浮在河上。柳樹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藍;雲朵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白了。

  春,小心翼翼地來到了山上。春姑娘把光禿禿的山變成了碧玉似的綠山。沉睡了一冬的住在山上的小動物們也一個個蘇醒過來了,爭先恐後地去找吃的東西。在空中,有幾隻小燕子,它們身上是黑色的,像穿着一件黑色的新皮襖,頭的兩側還抹着紅臉蛋,尾巴像一把小剪刀,真逗人喜愛。

  春,帶着溫暖來到了學校。春姑娘把小朋友穿的冬裝,換成了春裝。孩子們現在精神抖擻,專心致志地讀書,寫字……所以學習進步了。

  春,帶着歡聲笑語來到了公園。公園的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綠葉。草坪中央放着萬紫千紅的花。有紫的,像葡萄似的;有白的,像珍珠般白的雪花,有紅的,像正在燃燒的火煙……它們紛紛發出不同的香味。在小路邊有一棵棵松樹,褐色的樹榦,足有碗口粗,筆直筆直的,正在發出嫩綠針葉。

  公園裡有一個湖,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風而起,伴着跳躍的陽光,拌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湖是硬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湖是靜的,宛如明靜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湖的中間,有一座小島,小島有戲耍的白鷺,多美啊!

  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指導教師: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