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是快樂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是快樂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是快樂的 

  我雖然是一個土生土長的農村女孩,但我做過的家務少之又少。於是,我琢磨着找一個機會,親身體驗一下做家務的快樂與艱辛。 

  有一個星期天,爸爸出去辦事,媽媽在家接到一個電話,就匆匆的走了。於是,我的機會就到來了。 

  我先接了一盆清水,把抹布放到裡面投投,把桌子擦了一遍,覺得還不是太乾淨,於是又擦了一遍。擦完時,我感到我的腰有些疼。 

  接着,我拿起掃帚掃地。我最後掃床地下,我掃了一遍,覺得還不幹凈,於是我就爬到床地上去掃,我掃啊,掃啊,掃啊,就得很無聊,就把音響打開,一邊唱歌一邊掃地,不一會就掃完了。此時,我的腰已經彎得抬不起來了。

  然後,我在接一盆水,把拖把放進清水裡,我涮啊涮啊,涮起了,我開始拖地,後面有一灘水,我沒看見,摔了個趔趄,真險啊!我差點就摔在地上了,我可真馬虎。“啊”一聲尖叫中,我摔倒在地,我明明看見了,為什麼還要朝它走,媽媽心愛的花瓶被我摔碎了,媽媽回來后,我肯定要跑不了“竹筍炒肉”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先拖地在說,一拖就半個小時,真是累是人了!

  剛做完,媽媽回來了,看到家裡這麼乾淨,露出了開心的笑容,突然,媽媽臉上晴轉多雲,不好,被媽媽發現了,媽媽好像隱隱約約的猜到幾分,但還是笑着朝我走來,說:“不錯呀,我們家程誠也知道做家務了,但下次做的時候小心點,這次就不追究你的責任了,”聽了這話,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勞動創造了人類,人類創造了美。勞動為別人帶來幸福,為自己帶來健康。

您正在瀏覽: 勞動是快樂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