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是給我補習作文的劉老師。他個子高高,大塊頭,戴着一副眼鏡,看上去和藹可親。 

  劉老師很關心我們,他很少批評人,而是經常鼓勵和表揚我們。 

  記得第一次上劉老師的作文課時,我只顧東張西望看熱鬧,沒注意聽講。劉老師講完后,同學們都“沙沙”地寫起來,劉老師看看這個,瞧瞧那個,口裡不時誇獎道:“寫得不錯!”"嗯,你的字真漂亮!”“這一句有水平……”不一會兒來到我跟前:“咦,你為什麼不寫啊?”我的心裡像敲小鼓,“咚咚”直響:我,我沒聽好。” 

  劉老師一手撐着桌面,一手搭在我肩上:“不要緊,剛開始嘛!來,我們一起想想,‘誇誇我的媽媽’,你覺得你的媽媽值不值得你誇,為什麼?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件事?……”在他的啟發下,我想好了要寫內容。接着劉老師又和我一起組織材料,列提綱,還指導我寫作的方法,此時我文思如泉湧,埋下頭不停地寫起來。過了一會兒,劉老師又轉到我桌前,他俯下身看看,高興地誇獎道:“真不錯,你很能寫嘛!”我停筆一看:真的,我還從沒寫過這麼長的作文咧! 

  劉老師真是一個好老師,我們都很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