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二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二十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二十 標籤:神探作文 讀《秘密花園》有感作文 二十年後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

“你們說,這個土豹大王會是藥王的哪一個徒弟呢?”狄仁傑突然想到了姜濂曾經說過毒聖人是藥王的徒弟,於是問道。 

“卑職看,那個衛皤很有可能,此人武藝高強,醫術精通……”龍武將軍說道。 

“大人,我們也同意秦將軍的看法。”眾人一齊說道。 

“曹將軍和楚將軍要多加小心啊。”狄仁傑再次囑咐道。 

“請大人放心,我們一定完成任務。”曹將軍和楚將軍一齊說道。 

興南•天目山 

“這裡應該就是藥王大徒弟陳清隱居的天目山了,此地崇山峻岭環繞,果然是人間一個極好的居住之地。”駱承志感慨道。 

“是啊,將軍。但此地恐怕有諸多兇險,還要多加小心才是。”狄春在一旁叮囑道。 

“不錯,防患於未然。我們到那裡看看如何能夠上山……”說著駱承志和狄春走到了東邊的山腳下。 

“這裡有藤索,我們順着這裡向上爬。”駱承志向上看去,只見這段山路竟然有十里十多。 

“將軍,我們不如繞路吧,這裡雖然是捷徑,但是很危險啊。”狄春擔心地說道。 

“不必多言,狄大人和李將軍還在等着我們呢。速戰速決!”駱承志說完便開始抓住藤索向上爬去,狄春無奈,也只好跟上。 

大約爬了將近半個時辰,二人終於來到了半山腰的地方。兩人商量了一下,決定休息一會兒再繼續。 

“狄春,你看,哪裡有那麼危險?”駱承志笑着說,頗有些不以為然。 

“將軍有所不知,前邊那一段,號稱落雨坡。十分陡峭,連雨滴都要落下,何況是人。” 

狄春說道。 

“無妨,我們有藤索,我試過,這個東西很結實,不會斷的。”駱承志自信滿滿。 

“也是,可能是我多慮了。將軍說的對,老爺和李將軍還在等着我們呢。”狄春不好意思地撓撓頭,笑着說道。 

“好,我們即刻出發,到山頂上再休息。”駱承志命令道。 

大約又走了半個時辰,二人來到了最為驚險的落雨坡,二人憑藉著自己的臂力在一步一步地向著山頂爬去。 

“我已經看到了山頂的太陽了。”駱承志笑着說。 

“加油將軍,勝利就在眼前。”跟在後面的狄春已是氣喘吁吁,看到駱承志依然容光煥發,不禁佩服起來。突然狄春的臉色變了,大聲喊道: 

“將軍,你看,山頂的那個旗子!!” 

“不好,我們中計了,快撤……”不看不要緊,一看到那個旗子,駱承志頓時臉色大變,原來那就是凌煙閣聯絡用的旗子。 

“駱承志,來不及了。”山上的一人哈哈大笑起來,聽聲音便知是土豹大王。

您正在瀏覽: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二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