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在一起(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在一起(一)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湘雪兒:是個亭亭玉立的女孩子,出生在富家子弟里,但是沒有千金小姐的架子,可能是因為遺傳的緣故吧,她的母親也不是很高傲的,但他們這一家人的生活也很美滿,湘雪兒很有知識,不喜歡強迫別人做他不願意做的事,因此有很多追求她的人,不過她的姐姐比她更清秀,但是卻沒有人去追求她。 

 藍月:和湘雪兒是頂呱呱的好朋友,性格豪爽,很有俠義之腸,就是太愛相信人了,以至於常常上當,不過這可不是藍月的缺點喲。反而是藍月更引人注目的地方,大家都叫她月月,藍月習慣了別人這樣叫她,好像是改也改不了了,和湘雪兒認識是偶然的機會,不過和湘雪兒成為朋友好像是天生註定的。 

 王雨霏:挺文靜的丫頭,只可惜有先天性疾病,讓雨霏不愛和人交流,不過藍月可不嫌棄她,還讓湘雪兒和她成為了朋友。儘管這樣,雨霏孤僻的性格還是不見長,可能這一輩子終究被病魔纏上身吧。好可憐的女孩子,不過雨霏的成績可是名列前茅的,她的母親對她說過,儘管你的身體有缺陷,但不要在別的地方也輸給別人,真希望雨霏能夠從困難中走出來。能成為一個陽光女孩。 

 文輝:帥氣+聰明就是他的整體個性,和湘雪兒坐在一起,成績也是挺棒的,只不過不愛和成績差的同學打交道,(這是他媽跟他講的。)他的鐵哥們是晨奇,晨奇也是個挺不錯的男孩,還是呆會兒再認真介紹一下吧。文輝的父母去美國了,把他留在了他的姑媽家,文輝的姑媽挺有錢的,只可惜文輝不是那種仗着自己富有就喜歡嘲笑他人的人,文輝的體育成績特別棒,體育老師說他很有潛力,真希望文輝可以以後出人頭地。 

 晨奇:上文中介紹了晨奇,晨奇是大家心目中的“陽光天使”,可能是跟他的性格有關吧,晨奇的還成績過的去拉,不知道怎麼和文輝成為朋友了的,他愛踢球,愛彈琴,快樂+樂觀就是晨奇做人的目標,愛安慰人,不知道能不能安撫雨霏那孤僻的心靈呢?晨奇和藍月同桌,沒被藍月折磨死,也死了半條命了。詳細情況請關注《永遠在一起》這部小說。 

  偶然奇遇 

 乖乖女湘雪兒,和活潑可愛的藍月同時考進了鴛飛高中,不過開始的湘雪兒可不認識藍月,藍月的成績怎麼說呢?還是挺不錯的。在開學一星期以後,文輝和王雨霏、晨奇同時跨進鴛飛高中的大門,王雨霏頭也不抬的走進十(一)班,班裡還是鬧哄哄的,可雨霏似乎像沒聽見似的,一個勁的在看書,現在的湘雪兒和藍月已經是頂呱呱的好夥伴了。 

 “雪兒,你看那個女生怎麼這樣勤奮呀?” 

  “拜託,我的好月月呀,她那麼勤奮關你什麼事?” 

 “人家只是想問問嘛,又不需要你這樣。”藍月嘟着小嘴自言自語。 

 “真受不了你,我乾脆問問得了。” 

 “還是雪兒好。” 

 “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上課鈴聲響起了,雪兒和月月已經走進了教室,遠遠地看到雨霏,心中就充滿許多的疑問。“今天我們開始排位置,請大家分男女站好。”老師嚴厲的聲音響起了。“什麼嘛,每年排位置都這樣。”一個男生不滿的說。 

 “老師,是不是按高矮排呀?”藍月天真地問。“是是,我到底要說多少遍,你們才能聽懂呢?”老師不耐煩地回答到。“耶!!好啊,我比湘雪兒矮,可以坐到她的前面了耶!”藍月大聲地歡呼着。 

  果然,藍月坐到了湘雪兒前面,湘雪兒的同桌是文輝,“怎麼會是他呢?我好想和那個男生坐啊。”說著湘雪兒望了望對面的俊興。“我還不想和你坐呢!”文輝回敬道。再看看藍月,她的旁邊可是陽光男孩晨奇呀。晨奇苦着臉似乎不願意和藍月坐,藍月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老師這次教的內容好深奧呀。連聰明絕頂的湘雪兒小姐也在認真+仔細的想,不過文輝好像已經做完了,一點都不着急。“完了,這回死定了,快下課了,我們要交作業了耶!怎麼辦呢?”湘雪兒着急的嘀咕着。“要不要我幫你?”文輝笑嘻嘻地問。“不用。”湘雪兒大聲地說到,但是也“於心不忍”,朝着文輝那邊瞄了一眼。“西西”文輝大笑道,雪兒收回了自己的眼神,藍月已經做完了,“對,去問月月去。”說著,湘雪兒朝着那邊跑過去。(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永遠在一起(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在一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