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在一起(五)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在一起(五)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事物也許註定要來,你不能去改變它,但必須要有一顆向上的心。

  ——題記   原來雨霏來鴛飛就是這樣原因,一下子大家都十分懊悔,後悔沒能給雨霏帶來快樂。這天,他們大家同時來到“蜻蜓醫院”,這裡的設施十分一流,但願能給雨霏留下個好印象吧。照顧雨霏的護士是蘇冰怡護士,這位護士很樂觀、開朗,看到了大家,十分親切的打招呼:“hello,我是蘇冰怡,歡迎和你們做朋友。”文輝想:這位護士竟然可以跟我們作朋友,想必她這個人挺不錯吧,希望能將雨霏照顧好。“我是藍月。”“我是湘雪兒。”“我是文輝。”“我是晨奇。”“我是俊興。”帶着一點冰冷的語氣。……“好了,我現在都認識你們了,現在我該給病人檢查了,請你們出去吧?”    大家出去了。王雨霏穿着白衣服,眼神挺傷感的,一點都不像以前開朗的她。她整天望着初升的太陽,暖暖的照在她身上,她的頭髮長長的,披着很像女鬼,再加上她的神情,真的很像。病房裡的病人一個個遠離她,雨霏很是悲傷。她嘴裡不停地絮叨着:“那個夜晚……”也不知道在和誰說話。病房裡有個女孩叫紫蕾,也是病人。但她挺樂觀的,沒有雨霏那樣的傷感“姐姐,其實白血病不是很嚴重,只要你把自己看成很正常不就好了嗎?”紫蕾安慰道。“你不明白我的心情。”雨霏的聲音小得不能再小了,但她的話語中似乎要告訴紫蕾什麼,但還是欲言又止。紫蕾明白雨霏的心情,便不想再同她說話,默默的走開了。有時好好想想,會是個好辦法。    這天,藍月和文輝、湘雪兒來看雨霏。卻發現另外一個女孩子也在。“琪琪,你怎麼來了?”文輝看到那個女孩子,眉頭緊皺。“我來看霏霏姐姐,不行嗎?”“不行就是不行。”文輝很固執,藍月拉住了文輝,看到了那個女孩。這個女孩長的不算漂亮,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鼻子,小嘴巴的。打扮地像“粉色嬌娃娃”,她的衣服是粉色的,渾身上下都是粉色的。讓外人看了就是好笑。“她和你什麼關係?”湘雪兒警覺起來,似乎會有暴風雨發生。一提到她,文輝就把臉一側,似乎不想回到。還是琪琪說話了。“我是文琪,文輝的妹妹,和雨霏是好朋友。至於哥哥嘛,是他要來鴛飛高中的,根本就沒有經過父母的同意,我和他的關係一日不如一日,已經有4年沒見面了。”文琪邊說邊哭了起來。文輝跑了出去,再也沒有回來過。    雨霏還是老樣子,沉着臉一句話也不說。還是念叨着“那個夜晚,那個夜晚……”文琪陪着雨霏,為雨霏擦拭着臉,雨霏消瘦了好多。文琪跟她講笑話,企圖讓她快樂起來。不過並沒有起效。雨霏過2天就要動手術了,晨奇好希望那個晚上會有流星出現。果然,在雨霏動手術的夜晚,流星劃過了,就在那一際,大家許願,要雨霏動手術成功。然而就在那一瞬間,雨霏倒下了。大家都十分悲傷。但事實總歸事實,沒人可以去改變它。原來雨霏所說的那個夜晚指10歲那一年的夜晚,因不舒服被診斷出是白血病,以後的每一天都在失望中度過。    大家幫雨霏收拾東西的時候,發現她寫的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藍月:

  但你看到這張紙條時,我已經不在人世了吧?其實你很天真無邪,不需要為我擔心,該來的還是來了。在我有生之際沒有跟你正式的玩過一次,因為我覺得我和你是兩個世界的人,你那火熱的心讓我明白我們的友誼真的那麼短嗎?請原諒我以前的冷漠,原諒我以前的無知。

  雨霏道歉   藍月哭了,還是見她第一次哭,她一向是堅強的。但看到了雨霏的紙條后,月月奔跑出去,似乎是去尋找友誼,但願她可以找到吧。 

您正在瀏覽: 永遠在一起(五)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在一起(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