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伴着春姑娘悄悄的來到了人間,給這個季節增加了幾分濃濃的春意。 

  不知不覺中,春雨淅淅瀝瀝地降臨了。雨絲如絲如縷,如煙如霧,像牛毛,像繡花針,又像是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白珍珠。春雨綿綿,宛如仙女撒下的花瓣,輕飄飄的落到了生機勃勃的大地上。這春雨柔情而婉約,如同濕漉漉的煙霧蒙蒙地罩着大地,滋潤着萬物。 

  春雨的氣息到處都可以聞得到。是春泥的新鮮,是花朵的芬芳,是樹榦的清香,數也數不盡。春雨的身上永遠都保留着那股永遠也抹不掉的美好的味道! 

  春雨是五顏六色的。也許是迎春花的金黃,也許是小草的翠綠,也許是樹榦的深褐色,也許是玉蘭花的潔白,也許是桃花的淡紅。我已經陶醉在這春雨美麗的色彩中了,幾乎把她當成了會用魔法變色的小女巫啦! 

  絲絲春雨,飽含着她的珍貴與溫柔,我希望她永遠都是這樣如煙粉般的下着、下着。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