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濛濛細雨,像一條很長很長的絲條,像霧又不像霧,淅瀝瀝地下了個不停。細雨漂在人的臉上,感覺冷冷的,細雨撒在地上,亮出一閃一閃的銀光,起初,我還以為是星星掉在地上了呢!

  惱人的濛濛細雨連續下了七八天,家裡的牆都不停地滴下了小水滴,外面濕漉漉的,心煩意亂的我早把正看着的書扔到一邊,獨自對着外面的絲條發獃。每當這時,我心裡總時暗暗地希望:雨啊,你什麼時候才能停下來呢?我十分討厭這樣的雨天,上學不方便了,大人們上班也不方便了——

  但是,誰喜歡呢?看啊!小草拚命地張開嘴巴盡情吮吸着,因為它要長大;大地深情地望着灰濛濛的天空說:“下吧、下吧,我要喝個夠,好讓農民伯伯種下的莊稼能長的大啊長的甜!

  春雨啊!我還是喜歡你哦!

  江西贛州于都縣城關小學五年級:梁程銳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