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

今天上午,天陰沉沉的,老天爺彷彿有什麼心事,正苦着臉呢。下午,颳起了小北風,緊接着還伴隨着一陣“滴滴答答”的交響曲。

淅淅瀝瀝的雨雖小,但落到水窪中,也濺起了朵朵水花。水花像珠子一樣輕輕跳起,發出“啪”的一聲響;屋檐上的水落在地上,發出“滴”的一聲響。雨點落到剛長出的小草上,發出“叮”的一聲響。雨水落到河流里,發出“咚”的一聲響。

“啪”、“滴”、“叮”、“咚”,多麼動聽的音樂呀!這聲音像一位仙女在撫着豎琴,彈奏美妙的樂曲;又像一位男孩兒,昂首挺胸地吹着號角。

這春雨把地面沖刷得乾乾淨淨。剛出土的小草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水,剛抽芽的柳樹也被這春雨滋潤着,綠油油的麥苗飽吸着雨露……

不一會兒,雨變小了,留下的只是那明亮天空下稀稀疏疏“滴答”的水聲。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