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倫.凱勒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倫.凱勒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倫.凱勒我想對你說你真是一個偉大的女性,你的一生為我們樹立了與命運拼搏的榜樣,你是盲,聾,啞人的奇迹。 

  海倫.凱勒出生於1880年6月27日,88歲高齡的海倫.凱勒去世於1968年6月1日。你是我們舉世敬仰的作家和教育家,儘管命運之神奪走了你的視力和聽力,但你用你那堅韌不拔的意志力擺脫了逆境,走向了光明,走向了成功。 

  看了你的文章《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感受到了你憑着堅韌不拔的意力和艱苦卓越的奮鬥和那珍惜一切,熱愛美好生活的精神令我敬佩。你得到的這些成就最終要歸於沙利文老師,因為是她讓你從黑暗的世界里張開了心靈的眼睛,感觸到這個世界的美好.在你的文章中,你說"有時我想,要是人們把活着的每一天都看作是生命的最後一天該有多好啊!這就能更顯出生命的價值.如果認為歲月還相當漫長,我們的每一天就不會過得那樣有意義,有朝氣,我們對生活就不會總是充滿熱情."我感覺這一段寫的很好,我們這些四肢健全能感受這個世界的光明,每天能聽到鳥叫,聞到花香,卻沒有很好的珍惜眼前的這有切. 

  一個人有無頑強的意志,往往是在最困難的時候表現出來.意志堅強的人,在困難面前泰然自若,勇往直前;意志簿弱的人,在困難面前灰心喪氣,畏縮不前.海倫.凱勒你的文章讓我心靈感到震撼,我從現在開始要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原創XX

您正在瀏覽: 海倫.凱勒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倫.凱勒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