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社會水平不斷提高,各種汽車也不斷生產出來,看着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就知道了,如今的汽車品種之泛多足以讓你看的眼花繚亂,所以小朋友要多注意自己的自身安全。

  9月21日晚上,銀川一輛貨車與一輛轎車相撞,造成小轎車連司機在內8人全部死亡,小轎車嚴重損壞,大貨車前部受損的較大交通事故。其死亡人數之多,損失之重,是銀川市近年來罕見的。

  正如爸爸媽媽在我耳邊不厭其煩的叮嚀,過馬路一定要走人行道,騎車子一定要小心,紅燈停,綠燈行等等一些交通知識,可是幼小的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當作耳邊風。直到有一天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情,才讓我徹底改變了我的態度和以往的壞習慣。

  記得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五下午,我騎着自行車要去對面的體育公園玩。剛出小區的大門,就興沖沖地向前騎。騎到台階那,忽然我的面前衝來了一輛自行車,狠狠地把我撞倒在地,我的心砰砰直跳,幸虧今天運氣好,只是腿上擦了一點點皮,但卻非常疼痛。

  通過這次教訓,我知道了以後要遵守交通規則,從此以後,我總是小心翼翼地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規規距距地過馬路,因為我知道生命的來之不易,更知道“安全”意味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