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這個科技快速發展的時代,雄偉的大樓和寬闊的大馬路數不勝數。可應為不安全的某個舉動,使我們隨時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你察覺了嗎?一個破壞 

  使者正在肆無忌憚的危害我們! 

  大馬路上,一位大老闆開着一輛豪華的奧迪車快速的衝過紅綠燈,愜意的狂笑着。破壞使者搖身一變,成了一位喝醉了酒的水果車司機,橫衝直撞,‘砰’的一聲,撞車了!大老闆頭破血流,哭着叫媽媽! 

  一個小學生騎着自行車耍酷,還不時的做鬼臉呢!想吸引來往的的行人,行人卻匆匆走了,反到吸引了沒事幹的破壞使者。破壞使者這次變成了開摩托車的中年男子,目空一切的直衝過去,撞倒了那個小學生,小學生滿地滾。 

  破壞使者還沒玩夠,又變成一個身強體壯的大力士!來到了人行道,推着行人闖紅燈,那位闖紅燈的人被突然來的幾輛大車五馬分屍了! 

  他有變成一位走路困難的老人,走在馬路中間。一位少年騎着自行車,左右搖擺,沒有看清,撞了破壞使者,一翻車,摔的少年面目全非!淚水弄濕了花衣服。大家都圍觀,討論這位少年。 

  聽了我對破壞使者的訴說,你肯定害怕極了!不過你不用害怕,因為有這些盡心盡責的交通警察在呢!他們不會讓我們受到傷害的。 

  不過,重要的還是我們遵守交通規則,這樣我們才永遠不會受到破壞使者的侵犯!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