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煩惱,我的煩惱也很多。現在,我要把自己的煩惱傾訴給大家,這樣,我心裡就會舒坦許多,輕鬆許多。

  夏天天氣悶熱難當,老師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嘰嘰喳喳地寫個不停,我熱得直冒汗,心裡煩躁不安,直盼着早點下課,好跑到操場去玩耍。

  昨天中午,舞蹈班上放學之後,我在馬路上撿了五元錢,心裡高興地不得了,心想,明天肯定還能撿到很多錢。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來逛街,逛了幾個小時,連一分錢都沒撿到,我又失望,又煩惱。

  下午,爸爸讓我寫一篇作文,我沒有答應,可是,爸爸非叫我寫不可,無奈,我只好去寫。可寫的時候,連一句通順的話也寫不出來。心想,這下可糟了,呆會兒,怎麼向老爸交待呀?

  中午放學后,我實在是又渴又累,想買根冰棒,可是,身上分文沒有。心想,能撿幾塊錢該多好呀。

  今天下午一放學,我就跟夥伴們玩了起來,竟然忘了寫作業。晚上,準備睡覺時,才知道自己的作業還沒寫完,就匆匆忙忙地寫了起來。爸媽知道后,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並且坐在我身旁不停地指責我,我心裡又恨自己,又怪爸媽這麼無情。

  今天媽媽帶我去超市,我看見一件漂亮的連衣裙,非常喜愛。叫媽媽買,不給買。回去叫老爸買,也不給。拿自己的錢,又捨不得。我又鬧着讓媽媽買,但她就是不答應。我想來想去,做不了決定,真叫人左右為難啊!

  人不可能沒有煩惱,每個人都是伴隨着煩惱而成長的。我們不能因為煩惱就對自己喪失信心,不能讓煩惱把我們壓垮。我們應該學會克服煩惱,學會在平凡的生活中發現快樂,尋覓快樂。

  陝西延安子長縣瓦窯堡小學四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