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人說過,如果明天是藏在盒子里的巧克力,神秘而值的期待;那昨天就是一杯苦澀的咖啡,香醇而令人回味!是啊,昨天是美好的,童年更是快樂的。小時候的我懵懂無知,還做了不傻事呢! 

  在我六歲的時候,媽媽得我到田裡去種豆子。當時媽媽鼓勵我說:“咱們點上這些豆子,我就帶你去買衣服。”聽說幹完活去買衣服,我的心裡邊痒痒的。媽媽對我說:“我挖坑,你往坑裡放豆子,一個坑裡放兩個就可以了。”我迫不及待的對媽媽說:“好了”我們很快便七手八腳忙碌起來,媽媽在前面刨坑,我放豆子。哎呀,怎麽還沒有點完呀,看着高懸在天空中的太陽,我不禁手忙腳亂起來,恨不得像變魔術 

一樣把豆子變走。對了,在一個坑裡放五個,不就事半功倍了嘛!結果真的如我所料哎,一便變種完了。我興高采烈的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去買衣服吧,豆子已經沒有了。”媽媽吃驚的問:“你一個坑裡放了幾粒豆子?”我如實回答:“不多,不多才五粒而已。”媽媽瞪了我一眼,沒好氣的說:買衣服,別做白日夢了。”接下來的後果便可想而知了——我的新衣服泡湯了,我變又開始了和媽媽的游擊戰。 

 童年是美好的,是快樂的,讓我們記住這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