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扈嘉辰

童年,猶如一束五顏六色的花,鮮明艷麗。童年又如一個萬花筒,裝滿了幻想,裝滿了奇妙。回想童年,那無憂無慮的生活,那傻裡傻氣的趣事,有時不禁會笑出聲來。

有一次,我們去老家過年,早上起來時,大人們都去拜年,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正在這時,一個黑不溜秋的東西在我眼前跑過,我以為是一隻老鼠,可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貓,嚇了我一大跳。我的腦子裡突然閃出一個念頭:給貓洗澡。說干就干,我拿來媽媽洗澡用的盆,放上點水,把貓放了進去,然後,拿來濕毛巾擦毛,毛是洗幹了,可怎麼弄乾呢?我用干毛巾擦來擦去,毛沒擦乾,毛也站起來了,我馬上想到了洗衣機的甩干機,把貓放了進去,打開開關,洗衣機過了一會兒就停了下來,我抱出貓一看,毛是幹了,可貓嚇得呆若木雞,竟然渾身發抖,口吐白沫。

媽媽一會兒就回來了,看到貓的樣子,又看看我,哈哈大笑起來。

晚上,媽媽說:“今天是過年,我告訴大家一件事,今天咱孩子……”還沒等說完,我就把媽媽的嘴堵住了。

童年的我是多麼幼稚,多麼可笑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