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遇到了許多好老師。他們都對我的成長付出了很多心血,我許多話要對老師們說。今天,我最想對我現在的語文老師宋老師說……。 

  五年級一開學,教室里走進了一位新的語文老師,我不屑的望了她一眼,心想:換老師就換老師,對我沒多大意思。可是,一學期下來,我感到宋老師就是不一樣。 

  從四年級開始,我就被作業壓的喘不過氣來,對學習越來越沒興趣,甚至發展到不去上學。一天,我作業沒寫完,就賴着不肯去上學。當老師得知后,非常的焦急,她馬上撥打了我家的電話,在電話中宋老師語重心長說:“陳志皓,快點來上學。”接到老師的電話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沒想到老師把我拉到辦公室說:“你是一個上大學的好苗苗,不認真學習,不上大學多可惜啊。”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裡頓時覺得非常的愧疚,我真想對老師說:“謝謝老師的鼓勵,我一定會認真學習的。” 

  宋老師在我身上沒有少花心思,當發現我寫作業動作慢,她為我開“小灶”,減少一些抄寫的作業。我想對老師說:老師,您對我真好,我一定會專心做作業,加快速度。當我成績下降時,她在放學後為我補課,我望着老師身影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您家住得這麼遠,每天要乘着地鐵來回走動,時常為我補課回家不知道有多晚啊。您卻還是那麼的耐心。當得知我喜愛看書而作業拖拉時,老師非但沒有批評我而建議媽媽給我半小時看書時間,看到你的建議我想對對您說:老師我真高興,我真想不到您是這樣一個通情達理的老師;當我的考試作文寫得好時,她在班上飽含深情的閱讀了我的文章,還建議我發表到學校網站上。此時此刻,我想對您說:您時常鼓勵我,我會以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您。 

  宋老師我想對您說:“在我的眼中,您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師,您從來不罰抄我作業,對我這個讓您頭疼的學生總是想盡辦法讓我改掉缺點。老師,您要注意您的身體,不要過於勞累。老師我還想提一個小小的建議,下課能不能讓我有一點休息時間。但是,我還是要感謝老師對我的尊尊教導,我不會辜負老師您對我的希望,爭取考出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