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那一個個躺在沙灘上的貝殼,沒一個都是精彩的故事,黃色的貝殼代表着傷心的往事,天藍色是開心、有趣的事。我努力地尋找着那些美好的貝殼。 

  記得五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我發現它背上一點一點的小黑點,又想起媽媽洗衣服是都是把衣服上的污漬洗乾淨。說干就干,我拿了一盆水把小烏龜背上的黑點洗乾淨,但是,我看見小烏龜背上一直掙扎着,心想:看它一直掙扎着應該是有點痛吧!又想:如果不洗就不好看了!我又洗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小烏龜不動了,我又想:因該是小烏龜明白了我的好意吧!我又感覺有點奇怪,把媽媽叫來,媽媽大吃一驚,說:“它死了,你把它的頭洗到了。”我的心情由晴轉陰,一下子忍不住哭了起來,說:“我還以為小烏龜身上的黑點是可以洗掉。”媽媽安慰道:“ 沒關係,我再買一隻就可以了,別哭了。”我跑進房間,趴在桌子上大哭了一場。 

  我把小烏龜埋在小區里,我每天都會去看它。 

  童年給了我許多樂趣,我是多麼希望時光倒退,回到我那天真無邪的童年去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