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曉的小草。但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夥伴多得遍及天涯海角……”每當我聽見這首歌時,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那默默無聞的小草。

  我不喜歡嬌艷的玫瑰,不喜歡高貴的牡丹,也不喜歡華麗的百合,但我對這最平凡的小草卻情有獨鍾。小草很平凡,卻很樸實,它沒有漂亮的外表來吸引他人的目光,因此真正喜歡小草的人很少,也許有人會認為小草很柔弱,可是當你認真仔細的觀察小草后,你肯定會對它刮目相看。

  雖然小草沒有大樹那樣高大的身軀,看起來又很渺小,但小草有一顆高大的心;小草沒有五彩繽紛的顏色,但我相信,如果我們的生活中失去了綠色,一定會顯得非常單調;小草,它給人的感覺真的舒服,就像迎面拂來的一陣清風,既陽光,又清爽,給人帶來無限的好心情!

  每到春天,小草便破土而出,如火如荼的開遍整個大地,為大地披上綠色的袍子,整個大地都瀰漫著濃濃的綠色的氣息。一場肆無忌憚的狂風暴雨突然從天而降,地面的植物瞬間變得殘花敗柳。但小草呢,它卻安然無恙地站在原地,搖頭晃腦,而且經過雨水的洗禮,那份生意盎然的活力更是噴涌而出。這便充分的說明了小草旺盛的生命力,也正是我喜愛小草的原因之一。

  小草是堅強的,無論是風吹雨打,還是被人踩踏,它,仍然是那樣堅強地挺立在大地上;小草是平凡的,它默默地來,又默默地走,但只要有土壤的地方必定能看到小草的蹤跡!

  五年級:憐玲雪

您正在瀏覽: 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