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季運動會慢慢地向我們逼近了。下個星期,星期四和星期五就是我們最喜歡的運動會了。我是一名運動健兒,我參加的兩個項目是壘球和跳遠,雖然我每一季運動會都參加的,但是我的運動成績非常的不穩定。壘球有時第一名,有時第三名,有時什麼名次也沒有;而跳遠是我第一次參加,所以我還沒有拿過名次呢。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跳出我最好的成績來的,這樣又可以為班級爭光了! 

  運動會時我會帶好多好多好吃的零食,有薯片,果凍,飲料和巧克力餅乾,還有很好吃的奶昔,等等,哦還有一樣最最重要的東西,它就是水了,沒有水的話我們人就會渴死的,所以我必須帶上它。因為這些都我最喜歡吃的東西了,所以我要把它們分享給我的最好的好朋友了。 

  我會以我最好的壘球成績和跳遠成績為我們班級爭一口氣的,我還希望我們班的同學都那出自己的看家本領來為我們班爭光啊!這樣的話我們班級的分數就會很高的。假如你沒有拿到好的成績,沒有關係,也許在明年的春季運動會裡你會拿更好的成績呢!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