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開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開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開運動會 

  二(七)  劉心洋 

  今天是我第一次開運動會,這天陽光燦爛、風和日麗,同學們都高興地來看這次運動會。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操場上走着,快到主席台的時候,我們就聲音響亮的喊着口號,當我們看見有人在打分時,我們心裡就想:如果我們能得第一該有多好啊! 

  開幕式完以後,精彩的的運動會就開始了。首先是我們班倪雨馨50米短跑,我們大家都在為倪雨馨加油。但倪雨馨沒有跑好,可是我知道下次開運動會時,倪雨馨一定能跑出好的成績。接着是我的100米短跑,開始我很有信心,可是起步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跑慢了一點,後來怎麼追都沒法超過我前面的那個女同學。所以我也沒有進入決賽。 

  第一次運動會就這樣的結束了,我踏着落日的餘暉回家了。因為沒有發揮好,我的心情有些沮喪,但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我努力,美好的希望就一定還會到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開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開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