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是無私的;也有人說,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我說,母親的愛是上蒼給予我們每個人最美好的恩賜。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親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着一種真摯的愛。我的媽媽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着幾根銀髮,那也許是她勞累一生的見證。

  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饞嘴。為滿足我的營養,母親總是想方設法為我做好吃的。記得有一次,我哭鬧着要酥肉吃,家裡正巧沒有了雞蛋,母親便急忙跑下樓去買,回來時氣喘吁吁,汗流滿面。來不及歇息,母親便忙了起來。和好了面,加熱了油,母親開始動手炸美味可口的酥肉。快要出鍋了,不知什麼原因油花四濺,母親躲閃不及,手臂上起了許多紅腫的小水泡。我當時站在一邊,心疼地對媽媽說:

  “別炸了,我不吃了。”媽媽顯得很生氣的樣子,“這怎麼行,都是媽媽的手藝不好,你想吃,疼點也不要緊。”吃飯時,母親將一大盤子香噴噴的酥肉端上桌子,我吃得特別香甜,母親看着我有點不文雅的吃相,很開心地笑了。那一刻,我懂得了媽媽的愛!

  四年級:筱迪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