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快樂》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一位歌星為了愛情放棄一切,但是孩子的爸爸不負責任花光了她所有的錢。還要求她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這位母親在丈夫跟別的女人結婚時 自己孤單一人生下了孩子而且還敘述了她怎樣把孩子辛苦地帶大,後來孩子的爸爸醒悟了,把孩子接回他福欲的家。但是這個孩子竟兩次跑回媽媽那,在那次母親節上,那個孩子親口說出來的這個故事。 

  那天晚上雖然我的眼淚嘩嘩地落下來,但是讓我知道世上最偉大的力量就是母愛的力量!母親為了孩子情願冒着生命危險都要採到救孩子的葯,你說母親是不是對你最好呢? 

  每個人都有母親,我的母親表面上看起來很兇但是你們知道嗎她每天晚上都到老師家來接我放學,而且很準時。她從沒怨言,但是我卻沒感謝媽媽。還經常氣她,現在想想我真是不應該呀。冬天來臨了,媽媽只知道提醒我穿好衣服,可是她呢。為了保證我的安全,每天站在老師家的樓下吹着刺骨的寒風把身體抱的緊緊的,衣服好像穿的不是很多,當我看到這一切的一切才知道只要你能珍稀這一切母愛就會無處不在。 

  我相信以後我會永遠記住母親給予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