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是啊,母愛就像那長江大河,一望無際;就像黃河一樣無私的奉獻 ……母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母親,當我叫上這麼一句,心裡就有一股溫暖和親切的感覺,感激之情瞬間擁上心頭。 

  不知是從何時,我養成了和媽媽頂嘴的習慣;不知是從何時,我漸漸和媽媽疏遠了。但媽媽還是對我關懷倍致,讓我重新做回了媽媽眼中的‘乖乖女’。 

  記得有那麼一次,我因幫老師批改作業,到六點時我才到家。老遠就看見媽媽流着眼淚在着急地尋找着什麼,天真的我以為媽媽是掉了什麼重要的首飾,還要跑過去幫媽媽找呢!媽媽見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了我一巴掌。當時我只覺的臉上火辣辣地疼,眼淚順着臉頰一滴一滴地流下來。我賭氣的跑了進去,坐在凳子上大哭。媽媽在吃飯時,怎樣凶我我都沒有動,直到後來媽媽溫和的對我說了句吃飯吧,我才停止了哭聲去吃飯了。 

  說實話,當時我真的非常生氣,媽媽為什麼不問我緣由就打了我,難道我錯了嗎?為此,我生了幾天悶氣,直到那麼一天,我才完全地消氣。 

  告訴你個秘密,我很喜歡吃田螺,但媽媽不肯,說田螺有細菌,但在這天,媽媽炒了一大盤香噴噴的田螺肉,忽看見角落裡一個個的田螺殼,我才明白媽媽細心的把田螺肉扒了出來,再用清水洗得乾乾淨淨,才會放心地讓我吃,我頓時想起了什麼,跑到廚房親切地叫了聲‘媽媽’。我終於體會到那猶如長江的母愛。從今以後,只要我沒事,就早早地回到了家裡,因為我不想讓那個愛我的媽媽擔心。 

  此時此刻,我忍不住想說一句:“謝謝你,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