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21日,發生了新中國成立以來,危害最大,傷害最廣的汶川大地震。那次大地震中,振動了所有中國人的心。大地震里,發生了不少感人的事例:一位老師為了救學生,自己卻失去了生命;一位戰士為了多救幾個人,自己卻被重物給砸死了。這些事都讓我們無不動容………. 

  記得5月24日時,我在“快樂大本營”里看到了一則感動人心的親情場景。在電視上我看到了一個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用棉被包住了,自己卻跪着,把孩子放在自己的肚子下。當救援人員經過時,已經確定那位母親已經死亡了,當他們臨走時,幸好隊長聰明,就覺得一個臨死的母親為什麼會這樣跪着,就連忙走過去,把石頭搬開,看到了一個三四個月的嬰兒正在窩裡熟睡着,而嬰兒的媽媽為了不讓孩子受傷,在跪着一動不動。她不怕被重物壓着,不管有多辛苦,甚至死亡,她也要保護着孩子。當救援人員把嬰兒抱出來的時候,無意中看見了手機的屏幕上打這幾個字。這時,主持人何炅把內容讀了出來:“寶貝,你一定要活着,你要記住,媽媽愛你!”當他讀了之後,在場的觀眾,電視前的朋友,都不禁流下眼淚,都替這個嬰兒而感到自豪,因為他有這麼一個愛他,保護他的母親。 

  哭了,全世界都哭了!當場的救援人員在場大聲地痛哭起來,都被這深沉的母愛所感動,這是一個多不幸的孩子,這麼小就失去了這麼愛他的母親……..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淚珠把枕頭都弄濕透了,我不禁想起自己的媽媽,她給了我這麼多的愛,而我…...有時動不動就發脾氣,而沒想媽媽的感受,我真的很想對你說一聲:“sorry!” 

  這件事、將永遠記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