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我的媽媽,一個無私奉獻的清潔工人。 

  我的媽媽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她工作盡心儘力、勤勤懇懇,總是在最臟最累的地方清掃着,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創造着美好的生活環境。 

  那是一個初冬的清晨,天剛露出了白肚皮,我出去跑步,就看見媽媽已經在認認真真地清掃街道了,我清楚地看到地上鋪滿了厚厚的一層樹葉,媽媽好不容易把樹葉都掃到一堆,去拿灰斗,可是一陣冷酷無情的北風刮來,把掃在一堆的樹葉吹得滿地是,媽媽並沒有氣餒,又繼續掃,直到掃乾淨了。這時,媽媽的手已經凍得發青,臉凍得發紫,身子還直哆嗦。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又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媽媽現在最需要什麼呢?對了,火!”我自問自答,急忙跑回家,拿來了火箱給媽媽,媽媽開心得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