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會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體會母親的愛 

  有人問我,在人世間什麼愛是最偉大的?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是母愛。 

  在我八歲的一個晚上,我覺得頭好痛, 看到我樣子,便親切的問我:“女兒,你怎麼了?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我無力地回答:“我…我的頭好痛。”媽媽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看到媽媽的眼神,就知道我是生病了。媽媽撫摸完后,我自己也撫摸了一下,哇!我的頭好燙啊,和暖水袋還有的比。媽媽毫不猶豫地拿來鞋,細心地幫我穿衣服、穿鞋。還把我抱到車上,把我送去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媽媽不斷地問我我感覺怎麼樣,我勉強地點了點頭,我頓時感覺到了母親的那種無私關愛…… 

  發燒當然要打針啊。我坐在打針的椅子上,看到護士拿着打點滴的注射器,我就渾身發抖,媽媽看到我的樣子,便安慰我說:“沒事的,你只要不看着它,想着別的開心的事,你就會感覺到只是好像被蚊子咬了一下那樣。”我根據媽嗎的說法,真的不覺得疼了,從那次開始,我每次去打針都不再怕打針啦。在我正在打點滴的時候,媽媽不段地關心我、問我的頭有沒有那麼痛,我還是依舊地點了點頭。媽媽知道我不想讓她擔心,也微笑的點了點頭……第二天早上,我看到了媽媽長了黑眼圈,我就知道媽媽昨天晚上肯定在我的身邊陪伴着我。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這件事使我想起了以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您正在瀏覽: 體會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