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我的愛

  五(1)班  章俊傑

  有人說:“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確實如此,媽媽對我的愛無處不在。

  有一次,快吃午飯了,媽媽叫我去盛飯,我打開鍋一看,很好奇,這飯怎麼有兩種顏色,一邊像珍珠一樣白,粒粒飽滿潔白如玉,一邊像枯黃的草一樣黯淡無光。我趕忙去問媽媽:“媽媽,這飯怎麼有兩種顏色?”媽媽笑眯眯地說:“你盛白的,我盛黃的。”雖然我照着媽媽的話做了,但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吃着像珍珠般的白飯,感覺非常香,再看看媽媽好像在享受着美味呢!我看了饞涎欲滴,心想:“媽媽吃得那麼津津有味,黃米飯肯定比白米飯好吃。”於是,就吵着要吃媽媽吃的飯,媽媽經不住我的糾纏,只好妥協。我張大嘴巴吃了口黃米飯,哎呀!難吃死啦,不但沒有香味,還有點焦了。我連忙把嘴裡的飯吐進垃圾筒。媽媽趕快搶過飯,說:“你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要多吃點新鮮的米飯,來,媽媽吃這個。”於是媽媽又重新吃起了黃米飯,這時一股暖流湧入我心中,我含着熱淚吃着新鮮的香噴噴的飯。

  母愛真是太偉大了,為了孩子她可以捨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